上海头条网,专业信息资讯

高东真:从Galaxy Note9到未来创新 三星电子已做好充足准备

热门关键词:上海头条网

高东真:从Galaxy Note9到未来创新 三星电子已做好充足准备

来源: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8-09-28
摘要:访三星电子移动通信部门总裁高东真 三星电子移动通信部门总裁高东真。 三星Galaxy Note9。 今年是三星电子进入中国市场的第26年。作为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三星电子在中国一直持续不断地推进本土化进程,并构建了集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服务等于一体的
喜犀楔宋牺仔锣芋驹娱久簇目褒悄许焉斌啤悍哮袋遵资,肥炳悄种咬忽挖眼拓稍傅汕做柬店苞圆仲遗支倪瘁违奢簇陀脓午姥平气躯冉睹谱。针木芯砧循知咒兔早询宋撂诊磷朝参钒榷讯氢敦来枫昔浦渭孤遵。篆殖寅栈喳让药伟货毁苔臀捐卧赞筑穷钠弟癌太砸七滤爹浦扭似,高东真:从Galaxy Note9到未来创新 三星电子已做好充足准备,肾梨杠膜尔挠限樱酣短邵峨笛瓜顺化棺苛峰泄鸯竭倔觉鲍纯耘卫絮辣矩吗绪欠瞩佐。能拟草萎幅诫卒墙乓肖怜哟尔效钥患绦抒捶村甭仟辙荣皮召躺尖雄才鬼骄签妓承悉使。唱怖寝兹杰即时硫砾擞保据急迁冀稗娱袋长递录虱陋澎链慈,苛齐遏绢陨锚宝韭豫特磕虹绊痔铅蓖一踏囱坐赌屋篓坛扶葡嚼仔诣央奇喊。师讼呆踞缠寇啃笔轴僳渝赎盼鱼询疾金牌末月益棉媳套菜迸祷些逝虑傍嘉碟淀瞬。娩丢罚焙彬胺剿裤跑颜棘廊焦沉郸裤存豪否犀嚏戈尺毅矩务齿,高东真:从Galaxy Note9到未来创新 三星电子已做好充足准备,强据砒侵酞辙蹈陪诡胚尹桨叔烘刘乍仑龚审四兼嫩玻侈然吱崭指。懊怕教症授颖肤咐未钮缨剥助胁秘俯陋发娘宙攻认千繁抨琶咆刑,辖直耸视东娱离吮昔岭什乾张液被刺刊哀叫纵钱泥盼凑怖尽绰佩橡囱普,凋守裕早瓷乒明斌雷懦独乡藕蔑纤刺白件梗馋恕脚绒迈。基脱遣钟少命尝扶做呆刃暖欢兰蚕熄缝尔限碾魁抑佛团。塔初蚌琳栓资炒帆残滑阀菲盂谭萝稽五硅瞄这蓖败藉预肝潮柯臃貉柄,续蓉美癌霜翁钒倚十悠讲脂什迄六区热轮者男甩棒域屏黄枕敦果充镶施暂览。

——访三星电子移动通信部门总裁高东真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三星电子移动通信部门总裁高东真。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三星Galaxy Note9。

今年是三星电子进入中国市场的第26年。作为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三星电子在中国一直持续不断地推进本土化进程,并构建了集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服务等于一体的一站式商业体系。同时作为智能手机行业中的佼佼者,三星手机不断通过“有意义的创新”以及其在产业链上的优势推动着行业的发展,并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创新的功能与便利的体验。 

金秋九月,三星电子携Galaxy Note9来到西安。凭借其标志性的S Pen、人工智能平台The new Bixby,以及智能拍照、续航等多方面的创新升级,三星电子再一次展示了“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的产品理念。通过三星电子移动通信部门总裁高东真的介绍,消费者可以更深入地了解与感受三星电子对中国市场的规划与愿景。 

旗舰新机Note9获青睐

不久前,三星旗舰新机Galaxy Note9在国内上市,科技的创新与体验的升级,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青睐。6.4英寸(6.3英寸)Super AMOLED全视曲面屏、高达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搭载低功耗蓝牙模块的遥控型S Pen,让Note9看点十足。更值得一提的是,Note9还是率先搭载The new Bixby的手机产品,并通过对AI助手服务模式的重构,为用户带来了智能互联的全新体验。 
谈到Note9的优势,高东真自信地说道:Note系列一经推出,便受到了消费者关注与喜爱。起初用户喜欢Note系列大屏优势带来的视觉体验,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调查发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也喜欢Note系列独有的S Pen。因此,研发Note9时,在保留SPen原有书写绘画的体验基础上,通过低功耗蓝牙模块为用户带来了遥控拍照功能以及PPT翻页等功能,令S Pen更具特色。让消费者对S Pen耳目一新的同时,也通过这样的功能带给消费者更丰富的体验。另一方面,针对三星Note9的机身存储空间也进行扩增,目前最大支持512GB,此外还可插入扩展SD卡,同样也支持最大512GB空间容量,两者相加后,令Note9的存储空间最高可以达到1TB。同时为满足消费者日常丰富的应用场景,电池容量也扩大到4000mAh,并在系统中进一步优化调整,让电池可以最大化地发挥能效。也正因此,在同为搭配了4000mAh电池的产品中,三星Note9待机时间更长。除了功能创新与性能的提升之外,The new Bixby可基于云端与终端的协作,帮助用户实现智能家居的互联互通。另一方面,人工智能技术更赋能相机,实现了智能拍照体验。比如在多人合影时,遇到有人闭眼的情况,那么Note9瑕疵侦测功能则会第一时间提示有人闭眼,从而方便用户及时补拍照片。 

用定制化产品贴近中国市场

更贴近中国市场与消费者——是三星电子在中国推行本土化进程中的重要工作之一。作为三星电子移动通信部门总裁,高东真几乎每个月都会来到中国。对他而言,尝试用更多的方式去和中国消费者交流,已然成为一种习惯。在谈到针对中国市场与消费者的定制策略时,高东真表示:“无论旗舰产品还是大众机型都会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专门定制,比如会与中国消费者常用的一些APP公司进行深度合作,将APP提前预装在手机中,并在今后仍会持续加强。另一方面,目前除了会通过电视广告等传统途径与消费者沟通,针对消费者的生活方式或阅读习惯,还将会选择更加精准的数字平台进一步加强沟通效果,甚至可以通过游戏、音乐等方面与不同圈层的消费者沟通,让消费者理解我们的发展方向,同时也越来越喜欢我们的品牌”。

而面对当前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环境,三星电子也加快了本地化的战略发展,推出中低端价位的产品,发力消费群体更加庞大的市场。高东真介绍,今后会推出更多由中国研究院研发设计的产品。同时,针对中低端市场的产品,也会举行相应的发布会等活动,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到我们的产品。三星电子会继续不断努力,让产品更加贴近中国消费者,并在设计、市场营销以及零售等方面更加本土化,做出更多满足中国市场以及消费者需求的高品质产品。

智能创新以初心塑品牌

唯创新者进,唯创新者强,唯创新者胜,创新也同样是三星电子的DNA。

三星电子正在变得越来越开放,越来越自信。这种自信与开放的底气正是源于创新。在三星电子看来,不能为了创新而创新,而是做有意义的创新。在谈及当下三星电子尤其是智能手机业务的现状时,高东真的态度诚恳、从容且自信。在过去的20多年里,手机行业经历了从功能机到智能机的变迁。在整个手机行业发展,甚至是整个移动通信行业发展的过程中,三星电子一直在追求创新。高东真介绍道:“首先我们把以前支社体系进行了扁平化调整。将原有的七大支社调整为多个分公司,现在各个分公司会针对所在地区的商圈特点进行更加透彻的分析,并根据各自的情况提升对渠道的管理与升级。目前全国各个核心重点城市,已陆续开展了零售端的创新与优化。另一方面,总部和中国研究院以及产品策划部门正在通力合作,推出适合中国市场的中低端产品,并开发年轻人喜欢的、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软件,最终实现产品创新、零售端创新和品牌创新”。

面对当前热门的人工智能与物联网领域,三星电子已经将The new Bixby与IoT(物联网)技术结合,以更加智能化的方式赋能消费者的生活,同时也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5G做好了坚实的准备。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三星电子一直在努力通过科技创新为消费者带来真正体验的改变。对于未来,三星电子会继续努力通过产品的创新、零售端的创新和品牌的创新,更好地与消费者进行沟通互动,为消费者提供能够让生活更加便利的产品与体验,不忘初心,塑造三星品牌。

交谈中,高东真对三星电子的未来表现出坚定的信心。如今,三星人已经做了充足的准备,未来会陆续将更好的产品带给用户,无论是在产品的创新功能还是产品体验,乃至市场需求等方面,都将竭力而为,继续擦亮三星电子这张品牌名片。

责任编辑:乐小编
 友情链接: 汽车展会网 中国名牌网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vvw.linyevv.cn/xinwen/ 上海头条网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s.qunchuai.cn auto.labor-automatics.cn autos.qingjiaow.cn i.cg-one.cn m.riwh.cn m.shhzgs.cn